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强化履职担当 助力“两高”发展 余永青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08:44:22

记者 唐家凯

  2月17日上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在第三代表团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一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同时,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工作安排科学可行。余永青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开展讨论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余永青对代表们过去一年的积极履职表示感谢,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效得益于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各位代表在日常履职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实效,对政府和“两院”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监督和推动作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的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更加精准地推动政府和“两院”的工作。

  针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余永青强调,要继续把党委所需、政府所急、百姓所求、人大所能的工作做好,借力借势监督和推动民生事业的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继续坚持县委的坚强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全国饮用水源地示范区的打造和“两山”理论标杆县建设要求,在“护好水、管好钱、盯住法、促增收、保民生”方面进一步作出努力,为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