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08:44:59

记者 汪苏洁

  2月17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231名,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到委员216名。

  本次大会主持常委是:刘小松、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邵文涛、汪林星、方为宾、江灵强、徐夏冰、郑斌、陈华进、汪书芬、叶斌英、郑晓峰、方福水。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补选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根据已经通过的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选举正式候选人进行依法选举。会议补选汪雪梅为县九届政协副主席,余运德、祝云祥、解佑星为县九届政协常务委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