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精准落地上求实效——访县人大代表王伟霞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5:49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厚重的为民情怀、精致的工匠格局、昂扬的锐气朝气。责任担当,体现在实事求是提出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以及坚决坚定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为民情怀,体现在“政府必须过紧日子,但绝不能影响百姓过好日子”。工匠格局,体现在保护松不得、发展急不得、品质粗不得的工作理念,用“出手必精品”的工匠精神打造康美千岛湖,让乡有乡愁,城有城味。

每一个人都能从报告中找到与自己工作相对应的目标任务,能否落地出绩效,关键在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就石林人大而言,新的一年将围绕“保护先不先?发展要不要?民生实不实?改革重不重?”四个方面对政府工作开展监督,依法履职,担当有为。具体工作举措有三点:围绕“护好水”,在监督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农业面污染防治等方面出实招、强实效。围绕“促增收”,着力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港湾运动小镇、林下经济、百源经济之赋溪源经济、“体育+旅游”发展情况,助力绿色产业发展。围绕“保民生”,监督农民饮用水保障工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提升、教育、医疗、文化、养老、民生实事项目、扶贫项目实施,着力推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接待室畅通民意诉求渠道,推动百姓生活品质改善。(记者 王筱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