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48件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6:50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截至2月16日12时正,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148件。

经分类统计,这些建议涉及提升康美环境方面38件,占25.7%;发展康美产业方面43件,占29%;优化康美生活方面62件,占41.9%;锻造康美团队方面5件,占3.4%。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这些代表建议对于认真落实县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建议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会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所有代表建议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有关机关和组织要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将办理情况答复代表,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记者 唐家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