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9 07:15:00

记者 唐家凯

  2月1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费林建、张家兵、储菜仙、叶俊军、徐明主、钱红建、余顺明、汪发通。

  黄海峰、费林建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37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代表232名,符合法定的开会人数。

  会议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董文吉为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章传强为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恒辉为淳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根据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投票选出了打造“四好农村路”、提升农村饮用水设施、改造城区老旧小区、建设“污水零直排区”、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工程、小学学后托管项目、建设农产品自产自销点、建设农村文化礼堂、改造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提升城乡公厕品质10个项目为2019年淳安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通过了淳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

  随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宪法宣誓仪式由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监誓。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新选举产生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分别进行宪法宣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