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共淳安县委第八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9 08:57:34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2019年2月20日左右开始,县委四个巡察组将分别对县总工会、县委党校、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淳安分中心、县信访局开展巡察,时间为20天左右。

本轮巡察工作将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五个持续”,全面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县委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巡察期间,巡察组的主要任务是:根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上级有关精神,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干部担当作为、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四个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同时,也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1-64832269。

中共淳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8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