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2019年2月18日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9-02-19 08:59:43

 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董毓民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难事与喜事交织,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县政府在杭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全力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聚力打好“六大攻坚战”,克难前行,负重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铁时代的起始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的中期之年,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新一年政府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深度落实省市领导对淳安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进行到底,众志成城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的标杆县。要坚持高水平保护生态,确保水质不下降,确保景观不破坏,让“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的生态底本更加靓丽;要坚持高质量绿色发展,全域旅游要坚持高端,绿色农业要立足高质,生态工业要聚焦高新,各大平台要持续高效,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更加宽广;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城乡,打造小而精的县城,建设美而富的乡村,提升实而优的基础,让“美丽大花园示范区”建设的独特韵味更加彰显;要坚持高品质改善民生,优化公共服务,加强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办好民生实事,让“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更加务实。面对破旧立新、“两高”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有大格局,要有新活力,要有真担当,持续打造“法治、创新、阳光、绩效”政府。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为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而努力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