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哈萨克斯坦财政部计划重组国家债务
发布时间:2019-02-19 09:29:5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8日讯 据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哈萨克斯坦财政部长斯玛伊洛夫表示,为保持国家债务处在安全水平,哈政府将对债务进行重组。他说:“根据国际评级机构的评估数据,2018年哈债务偿付比率为12.2%,安全上限值为15%。为防止债务超出容许值,中期内将进行债务重组。”

此前,斯玛伊洛夫曾宣布,由于国家借款减少,2018年国家预算赤字规模从GDP的2.6%降至1.2%。截至2018年10月1日,国家债务总额为14.5万亿坚戈(约合400亿美元),占GDP的24.8%。在国家债务中,政府债务占76%,为11万亿坚戈(约合302亿美元),占GDP的18.8%。政府债务中,55%为内债,45%为外债。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