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阿塞拜疆议会批准通过里海法律地位公约
发布时间:2019-02-19 09:30:19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8日讯 据中国驻阿塞拜疆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土库曼斯坦东方网报道,阿塞拜疆议会12日批准通过了土库曼斯坦和阿塞拜疆两国领导人在阿什哈巴德会见时签署的一揽子合作协议,以及去年8月12日第五届里海元首峰会期间签署的里海法律地位公约。

目前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两国议会亦已批准通过里海法律地位公约。该公约成为2018年土阿两国签署若干重要协议的基础。两国元首就发展交通合作达成一致,将简化国家间国际承运人签证制度,以促进双边经贸进一步发展。土阿就取消双重征税,鼓励和保护相互投资,并加强交通部门间合作等问题达成一致。根据阿议会批准文件,将专门成立土库曼斯坦-阿塞拜疆过境、交通和物流委员会。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