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随身带 随心走 随时学 随地看建设集团打卡“学习强国”成风尚
发布时间:2019-02-20 08:52:16

记者 吴若虹 通讯员 洪彩霞

“‘子钓不纲,弋不射宿’的提出者是谁?”“我昨天刚做过这道题,是孔子!”;“你积了多少分了?”“800多分”。在建设集团,这样的对话成了节后同事之间的问候语,并纷纷自豪地亮出各自的学习成果。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推广以来,建设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先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开展APP注册和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再由这些青年员工为其他干部职工进行讲解,对大龄党员进行一对一辅导。

“手机APP客户端很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共30多个频道,这里面所有的联播、党史、科学、电影等资料都是免费阅读观看的,根据自己的爱好可以选择性地进行学习。”建设集团团委书记余盛说,因为各种原因总是不能完整地看完每天的《新闻联播》,学习强国上线以来,他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联播频道,一边洗漱、用早餐一边听新闻。而余盛的另一位同事则表示,春节期间她的孩子几乎每天都登录她的学习强国平台,看革命和历史题材的老电影,以及古典诗词视频,良好的学习氛围从单位延伸到了家庭,使党员学习教育轻轻松松地融入日常生活。

目前,建设集团实现8个党支部学习全覆盖,106位党员干部全员注册登陆、全员覆盖学习,很多党员的总积分已超千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