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18热点存盘13
发布时间:2019-02-20 08:54:29

93、我县又添省级“特色小镇”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5日报道:“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绿色创新、推广有力、成效明显。”日前,省农业“两区”办组织专家对临岐镇创建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工作进行验收,最终以综合评分93.1分的成绩通过专家组验收评审。

94、千黄高速淳安境内首条隧道贯通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6日报道:今日,由中铁大桥局施工的千黄高速05标亚山2号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这是千黄高速淳安段开工建设以来贯通的首条隧道,比计划工期提前了20天,这条隧道的贯通也为亚山大桥的建设创造了交通运输条件。

95、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6日报道:连日来,鱼种养殖户把二龄老口鱼种抽样检测、打样过秤后投放千岛湖。我县8月下旬启动今年鲢鳙鱼种投放工作,计划在湖区投放老口鱼种85万公斤、500余万尾,该项工作预计9月8日前完成。

96、淳安首创任前“绿色谈话”制度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7日报道:对于淳安干部来讲,“上任第一课”不是经济发展课,而是生态环保课;就任时拿到的“第一本账本”不是资产账本,而是生态账本。近日,淳安县委县政府对5名新(转)任县管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内容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的任前集体“绿色谈话”。

97、我县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8日报道:昨日上午,我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颁奖典礼在水之灵隆重举行。县委书记黄海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省特级教师、五位名校长、淳安县十大杰出教师颁奖。

98、今年确定193名青年应征入伍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8日报道:9月6日,记者从2018年度全县定兵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县最终确定193名青年应征入伍,其中解放军137人、武警56人。

99、杭黄铁路开始联调联试啦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12日报道:9月11日15时12分33秒,在众人的惊呼声中,D55801次动车披着黄色的外衣犹如一条金色巨龙,从宋畈隧道口呼啸而出,经过千岛湖站后驶向黄山北站。16时46分45秒,D55802次动车再次穿过千岛湖站驶向杭州南站。这意味着杭黄铁路全面启动联调联试工作。

100、最后一批经适房有“主”了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13日报道:最后一批476套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后,476户幸运的家庭在9月10日至11日分三个场次,按照之前所公示的选房顺序号进行依次选房。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茶苑小区是我县最大的也是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本期房源单套建筑面积为60至89.5平方米。

101、淳安发布荣获浙江“金舆奖·优秀政务发布”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9月13日报道:9月11日,“智能蝶变舆众不同”浙江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淳安发布荣获浙江“金舆奖·优秀政务发布”,跻身全省优秀政务发布10强,这是继获评浙江政务新媒体排行榜综合影响力十强和浙江“金舆奖·政务发布十强”之后,淳安发布再次斩获的全省大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