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国奥热身不敌阿联酋队 备战奥运月底泰国拉练
发布时间:2019-02-20 09:15:43

 原标题:备战奥运月底泰国拉练

北京时间昨日,正在阿联酋集训的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迎来在阿联酋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不敌阿联酋国奥队。

国奥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郭全博以及童磊、李申圆、温家宝、吴伟、刘若钒、胡靖航、雷文杰、严鼎皓、单欢欢和黄闯。阿联酋国奥在第34分钟先进一球,易边再战之后替补上场的杨立瑜在第65分钟将比分扳平。但3分钟后,阿联酋国奥打进第2球。

本期集训,诸如张玉宁、黄政宇和林良铭等主力球员没有被征召,黄紫昌也继续因伤缺阵。但接下来,奥预赛前最后一期集训时,希丁克势必将征召全部主力球员参加。

国奥队昨日回国,球队将休整一周时间。本月底,球队将再次前往泰国,进行3月下旬奥预赛第一阶段比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