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伊朗日本将展开世预赛关键一战:哈达迪对位归化中锋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2:51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即将开打,在亚太区,伊朗将和日本展开重量级对决,这场比赛或将决定两队能否顺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关键对位:哈达迪VS费泽卡斯

伊朗会严重依赖他们的中锋哈达迪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目前哈达迪是伊朗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其场均能够砍下13.4分9.6篮板和1. 2盖帽,他将与日本的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对位。费泽卡斯在世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9.3分12篮板,这两个庞然大物将在禁区展开激烈对决,看谁能够率队取胜。

X因素:

在巴赫拉米回归之前,贾姆西迪和亚哈查利主要负责伊朗男篮在侧翼的输出,可是随着巴赫拉米的归队,他将为球队带来经验和进攻爆发力,其场均能够在季后赛贡献14.4分6.2篮板和4.8助攻。如果巴赫拉米能够继续在对阵日本时保持之前的状态,那么伊朗很有可能赢下在世预赛上的第8场胜利。

伊朗展望:

伊朗在身型、精神和爆发力上均占据一定的优势,他们急需击败日本才能确保打进世界杯,而在上一窗口期,伊朗在马尼拉赢下了对菲律宾的关键一战。伊朗男篮很有天赋,这一点日本男篮尚不知能否匹敌,除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外,伊朗还有贾姆西迪、马沙耶希、阿格哈万、哈桑扎德和梅萨姆等优秀球员,而且,他们拥有主场优势,所以伊朗男篮具备取胜的一切条件。

日本展望:

另一方面,这场比赛日本也没有退路,在之前10场比赛中,日本赢得了6场胜利,但是他们仍然没有确保打进世界杯的决赛圈。日本需要至少1场胜利才有可能晋级,2场胜利才能确保晋级,在德黑兰面对伊朗,日本男篮要想取胜非常困难,而且主教练拉马斯的阵中并没有八村塁,也可能没有渡边雄太。但是,如果比江岛慎、马场雄大、田中大贵能够站出来的话,日本男篮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但他们在这场特殊的遭遇战中很难有胜算。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