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西溪:暖心服务,情系客户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2:28

 近日,一位客户攥着材料匆匆来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临平柜面办理理赔,柜员何亚明引导客户就坐后,了解到该客户是三者客户,因一直未从我司全责方客户那取得赔偿,一直未做好沟通,焦急万分。

何亚明立即拨打全责方驾驶员电话,接通后驾驶员电话中告诉何亚明因发生事故时三者客户责怪全责方语气过硬,一直沟通不好,才导致他现在不愿意与三者碰面,何亚明向驾驶员进行解释并安抚,我司全责客户心情得到平复,随后柜员何亚明便与全责客户商量加微信号,并说服驾驶员通过微信付款,将赔款2500元先行支付何亚明微信,全责客户表示同意,何亚明收到赔款后随即又添加三者客户微信号,将该赔款转账到三者客户账户中,后续将案件结案处理。

三者客户非常感动并表示感谢,称像平安保险这么为客户着想的公司不多了,在当今社会,人情淡薄,并在微信中对何亚明进行了称赞:平安有你值得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