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晓之以法规劝客户迷途知返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2:53

 日前,平安产险临海支公司车物查勘员叶坚挺接到95511派工,称客户在双林南路与柏叶中路交叉口发生单方撞护栏事故。随后,小叶立刻联系客户询问事故情况,电话中客户说话吞吞吐吐,言辞闪烁,并且一直强调称损失不大,凭借敏锐的直觉,小叶认为这个案件存在疑点。

叶坚挺飞速赶往现场发现事发路段车流量很少,道路为三车道非常宽敞,现场的护栏及轿车损失严重,明显与客户在电话描述中不一致。在初步了解现场情况后,叶坚挺就很自然的比对了驾驶员座椅,发现这个驾驶员坐到驾驶室后双腿顶着仪表台,根本无法驾驶。再查看驾驶员通话记录,发现在事故发生时,驾驶员连续接到好几个同一个人的来电,且双方的微信聊天记录看一条删除一条,就已了然明心,这个案子基本可以判断该案是顶包案件。

等做完风险排查动作后,小叶再与该驾驶员交谈,交谈中明显感觉到驾驶员十分紧张,这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于是,晓之以法,动之以情,告知客户保险诈骗的严重性,最终涉事驾驶员招架不住说出掉包实情。待交警来后,叶坚挺将自己查勘结果告知出勤交警,在交警的配合下,客户交待事件原委,放弃索赔。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