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春运服务点暖人“剧情”常上演
发布时间:2019-02-21 08:40:17

 通讯员 邵文才

在春节万家团圆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仍然坚守在毛竹源、千岛湖大桥北侧的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点岗位上。他们就是由交通运管工作人员、公安交警、乡镇干部组成的联合春运交通安全服务队。

2月6日22时许,一辆稫建牌照的轿车司机向千岛湖大桥北侧春运安全服务站求助:“我的车有故障,跑不了远途了,帮我联系一下附近汽车修理厂。”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好修理厂,并专人带路到千岛湖汽车修理厂。修好车返回的路上这位司机感动不已。

据不完全统计,1月21日至目前,全县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点共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检查车辆2000余辆次,查处违法违章车辆40余辆,接受服务的车辆达1000多辆,上千名司机接受了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发放春运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