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学习贯彻 县“两会”精神 刘小松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21 08:59:48

通讯员 方文婷

  2月1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协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邵文涛、汪雪梅,副县级干部翁江涛参加会议。

  刘小松指出,县“两会”是在淳安迈向破旧立新、科学跨越崭新时代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的同志要充分认识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刘小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好县“两会”精神,做到学深学细学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带头落实好县“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和县委书记黄海峰在县“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与深入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带头宣传好县“两会”精神,通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等多种活动、多种形式,及时把县“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要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为新动力,有条不紊推动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不断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在破旧立新和“两高”发展中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市作风建设大会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会、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巡察整改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对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