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艾平《双洲记》推介暨非洲局势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1 09:14:08
书籍:艾平《双洲记:政党国际交往亲历》
书籍:艾平《双洲记:政党国际交往亲历》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王南) 艾平《双洲记:政党国际交往亲历》推介暨非洲局势报告会今天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双洲记:政党国际交往亲历》的作者艾平就该书主要内容和有关非洲局势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前驻厄立特里亚、卢旺达大使舒展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中国亚非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张宏明主持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中国亚非学会主办。来自北京和其它地方有关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相关人士共计80余人前往出席。

《双洲记:政党国际交往亲历》是关于艾平一生献身国际交往,以及他本人几十年的故事汇集。该书通过艾平参与同非洲和亚洲国家政党交往的亲身经历,展现国外政党政治舞台的风云变幻;通过一系列生动事例,彰显中国共产党引领拓展新型政党关系和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不懈努力。

艾平是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委员。他曾担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特命全权大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