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蝙蝠女侠》剧集定男主 曾演《碟中谍2》反派
发布时间:2019-02-21 09:14:3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鲁比·洛斯主演的《蝙蝠女侠》剧集找到男主:多格雷·斯科特(《碟中谍2》《飓风营救3》)将饰演蝙蝠女侠的父亲雅各布·凯恩。凯恩曾是一名陆军上校,现负责哥谭市私人安保公司The Crows,想要比蝙蝠侠更好地保护这座城市,但他对义警十分蔑视,因此与哥谭市新的斗篷战士产生矛盾,而这个人恰好是他的女儿凯特·凯恩。

此外马科斯·西恩加(《吸血鬼日记》《你》)将执导并执行制作,原定导演大卫·奈特(《绿箭侠》《黑道家族》)因个人原因退出执导,不过仍将担任首集执行制作人。

瑞秋·斯盖顿(《妖女迷行》《风中的女王》)饰演主演反派Alice——“蝙蝠女侠的小丑”,她疯狂又迷人,领导着作家刘易斯·卡罗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犯罪团伙 。斯盖顿曾在2002年DC剧版《猛禽小队》中饰黑金丝雀Dinah Lance。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