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只有一个C罗还不够 尤文这实力打欧冠太悬
发布时间:2019-02-22 09:47:53

 原标题:只有一个C罗还不够

没有过硬的传接球基本功,没有强强对决拼命的架势,昨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欧冠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就被人扯下遮羞布,客场0:2不敌马竞,晋级8强的可能性骤减。

马德里竞技昨晚本来有可能以更大的分差击败尤文,彻底终结悬念。可惜的是,上半时马竞获得点球之后被VAR取消。且迭戈·科斯塔和托马斯吃到黄牌,次回合将停赛。下半场,迭戈·科斯塔浪费单刀;格列兹曼一脚射门还打中了横梁,另外,替补出场的莫拉塔进球也被VAR取消了。幸运的是,终场前马竞的两名中后卫希门尼斯和戈丁相继建功,马竞得以取得主场完胜。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打得相当难看。仅有C罗一个爆点,远远不足以应付欧冠级别的高强度对抗。除了C罗之外,尤文全队表现都相当低迷。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有C罗是一个优势,但这还不够,全队必须拿出重要的表现来。”而实际上,从他保守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来看,尤文就根本没有信心拿到这个客场的胜利。同时尤文的整体传接球速度和精准度都不足,大量的控球时间都是在于后场的倒脚。

相比之下,马竞的进攻配合更加流畅一些,节奏也更快,何况他们还有格列兹曼这个极大的威胁点。法国球星处理球速度非常快,善于尽可能快地制造进攻机会,准头也有保障。

客场0:2落败之后,从历史数据来看,斑马军团晋级八强的希望已经不大了。在欧战历史上,尤文图斯曾经5次首回合0:2告负,没有任何一次逆转成功。更恐怖的是,自从西蒙尼执教之后,马竞从来没有在首回合获胜的情况下遭到过逆转,25次全部晋级。

次回合唯一的悬念在于,欧足联主裁判的尺度会倾向到什么程度。从昨晨的比赛来看,似乎欧足联更希望拥有C罗的球队能多打几轮比赛,毕竟,这意味着关注度与收益性更高。可惜尤文像是扶不起的阿斗,辜负了这份关注与厚爱。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