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里昂铁卫:姆巴佩比梅西更难防 未来他就是世界最佳
发布时间:2019-02-22 09:50:34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GOAL》报道,里昂防线大将马塞洛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比梅西更难防。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里昂在主场0-0逼平巴萨,中后卫马塞洛领衔的防线阻挡住了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等人的连番轰炸。而本赛季,里昂还有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他们在法甲联赛中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送给了对手联赛首败。那场比赛,马塞洛的防线同样零封了姆巴佩。

谈到梅西与姆巴佩,马塞洛对《GOAL》表示:“近期我与许多世界级的球员交手。本赛季对阵姆巴佩时,他让我必须在场上做到更多。上一场比赛(欧冠里昂vs巴萨)梅西发挥不佳,而姆巴佩的速度、位置感以及直接对抗都非常出色,相比梅西他更难防守。”

“我认为姆巴佩很快能成为世界最佳,但他依然需要继续提高才能比肩梅西C罗,当然,他的进步是非常快的。”

本赛季,里昂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交手两次,除了次回合在主场2-1击败巴黎外,首回合他们在客场0-5惨败大巴黎,那场比赛中姆巴佩攻入1球。北京时间3月14日4:00,巴萨与里昂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将移师诺坎普球场进行,届时马塞洛领军的里昂防线还将再度受到梅西的考验。

(刀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