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国际原子能总署:伊朗一直都遵守伊核协议规定
发布时间:2019-02-23 11:34:12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2日,负责监督伊核协议执行情况的国际原子能总署(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指出,德黑兰方面一直都遵守该协议规定的伊朗一方应尽的义务。

  据报道,在这项协议的未来持续面临外交角力之际,联合国所属的国际原能署公布最新报告,证实伊朗依然遵守2015年签署的联合全面行动方案,即伊朗核协议(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针对伊朗核子活动的限制。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和德国)达成《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即伊核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同时享有和平使用核能的权利,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

  2018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随后,美国自8月7日起重新生效部分对伊朗的制裁,包括石油产品出口在内的更大制裁将在11月5日生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