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黄海峰讲话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2-27 08:51:33

记者 杨奇

  2月26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在新一年里主动破旧立新、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为全县保持持续安全稳定大局,奋力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郑志光、张宏光参加会议。

  黄海峰指出,过去一年,公安战线全体同志勇于求新应变、始终围绕中心、精于改革创新、严于队伍管理,充分体现了公安队伍的进取姿态、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和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斐然业绩回应了县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对此他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公安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黄海峰强调,作为党委政府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直接服务于群众的重要部门,要主动破旧立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作举措上破旧立新,密切结合县情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在执法方式上破旧立新,不断推动执法方式更加规范化、人性化、柔性化、智能化,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要在为民服务上破旧立新,始终坚持民意主导警务、创新引领警务,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保障全县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夯实风险防范基层基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推进重点治理,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

  黄海峰要求,要从严治党治警,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不断强化严管厚爱;要系统提升能力,在政治能力锻炼提升基础上,着力提升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科技信息化应用、队伍拒腐防变“五个能力”;要全面改进作风,努力营造干警清正、队伍清廉、政治清明的清风正气,以优良作风和务实行动,不断开创淳安公安工作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