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公安派出所校园普法忙进补
发布时间:2019-02-27 08:57:44

 通讯员 胡利 记者 王筱倩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连日来,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民警主动走进里商中心小学、里商中心幼儿园、石林小学3所学校上法制课,教育广大学生遵纪守法,受益师生共计400余人。

民警结合当前社会热点事件及学生自身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遭遇抢劫、诈骗、敲诈勒索、校园欺凌该怎么办,如何报警”等,结合春节期间的重大交通事故案教训,向学生们普及安全出行知识。同时,指导学校有序开展护学工作,深受老师和学生的欢迎。

石林派出所将公安工作的新法规、新政策及时向群众传达,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有效提升了辖区社会面平稳,推进了“平安淳安”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