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小小茶机“走四方”
发布时间:2019-03-01 08:34:14


记者  杨波  文/摄

  正值春茶生产时节,浙江丰凯股份有限公司茶机生产车间格外繁忙,来自省内外茶叶主产区的用户订单不断,公司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运行,一线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茶机,力争能够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丰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茶叶加工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茶机生产企业中的龙头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开发,设计出了八大系列40多种单机产品,以及适应不同产茶区、不同茶叶工艺品种的生产流水线订制产品,已拥有120多项国家专利,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了扁形茶连续炒制机、全自动杀青理条机、生物质颗粒理条机、扁形茶连续化加工成套设备,为全面推动茶叶产业的发展和农业机械化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该公司产品销售覆盖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云南、贵州等13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