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你我携手 让爱成长
发布时间:2019-03-06 09:25:09

记者 郭佳

松柏致意,寒梅露香。近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手拉手共享同一片蓝天”爱心助学活动在浪川乡双源完全小学启动。杭州国博现场向双源完小学生捐赠生活及学习用品,为师生带来仪仗队升国旗仪式与走进G20峰会主会场第二课堂。

爱的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不仅希望能让爱传出去,还要让爱成长起来。考虑到双源完小留守儿童的实际问题,团县委与萧山团区委牵手启动了一项“小候鸟”成长营计划,让“小候鸟”与在萧山工作的爸爸妈妈团聚之余,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多姿多彩的平台,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你们的捐赠好像我们生命中的一缕阳光,使我们感受到国家、政府、社会的关心,感受到生活到处充满了爱,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感动之余,我们只有立即付诸行动,在学校,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学生代表卢莹向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哥哥姐姐们表示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