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关于开展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厨神争霸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14:51:12

  5月15日至22日,杭州将迎来一项国际级的美食盛会——亚洲美食节。按照杭州市的统一部署,亚洲美食节将举办“舌尖上的杭州”之“千岛湖鱼头王”厨神争霸赛。为了做好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选拔工作,我县将举办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选拔赛。比赛分民间和专业大厨两个组别,通过比赛选拔一批优秀厨师,进一步推广宣传淳安餐饮美食,提高淳安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及对象。民间选手征集采取“自主报名+推荐”方式。民间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乡镇、社区(千岛湖镇)自主报名,由各乡镇、社区分别选拔或推荐1名选手参赛。民间选手报名资格是:除宾馆酒店、社会餐饮、农家乐等餐馆厨师以外的均可报名。专业选手由千岛湖餐饮行业协会和名厨委审核推荐16名参赛。

  二、赛事报名时间。3月8日——3月15日

  三、赛事安排。专业和民间双线并行,报名审定的参赛者在3月29日进行一场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选拔赛,由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分别打分,选拔出淳安“千岛湖鱼头王”和淳安“民间千岛湖鱼头王”赛事前8强。4月中下旬,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选拔赛民间组和专业大厨组的第一名将代表淳安参加杭州亚洲美食节“千岛湖鱼头王”PK赛,与其他区县选拔出的“千岛湖鱼头王”和“民间千岛湖鱼头王”进行对决。5月21日,杭州亚洲美食节巅峰对决赛,将选出杭州市的“千岛湖鱼头王”。

  四、奖项及奖金安排。①设“淳安千岛湖鱼头王”和“淳安民间千岛湖鱼头王”各一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和奖杯,奖励人民币各10000元,并将参加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大参考》美食节目录制、直播和亚洲美食节的其他活动。②其他7位淳安赛区“千岛湖鱼头王”和“民间千岛湖鱼头王”赛事前8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奖励人民币各3000元。③赛事专业组前8强选手对应的餐饮企业,组委会将授予“千岛湖鱼头王名店”铭牌,并奖励人民币各10000元,代表淳安参与亚洲美食节互动活动。

  本次赛事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商务局、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淳安县千岛湖餐饮行业协会、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

淳安县商务局

2019年3月8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 附件下载:淳安县厨神争霸赛报名表.doc
  •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