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今年承担政府投资项目23个,总投资10.6516亿元建设集团擂响项目攻坚战鼓
发布时间:2019-03-14 08:45:10

 通讯员 洪彩霞 徐少峰

“坚定工作目标,树立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水平”,近日建设集团召开项目推进会,全线擂响新一年项目攻坚战鼓。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在第七小学工程现场,却是一片沸腾景象。工程车来回穿梭,塔吊机起降不停,200多位工人各司其职,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砌墙、涂油漆、吊顶、粉刷等作业。据了解,第七小学建设工程总投资1.2亿元,按浙江省一类标准建设,办学规模36个班,计划今年8月份完工交付。

同样争分夺秒抓推进的还有青溪小学、青溪小学配套道路、县第二人民医院后勤楼等工程。同时,世行项目淳安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集中式供水)、排岭南路拓宽改造、县培智学校建设等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已陆续启动。

2019年,建设集团共承担政府投资项目23个,其中含10个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1个储备项目,涵盖城建、教育、卫生、环境保护、农林水等领域,总投资10.6516亿元,年度投资2.6233亿元。

据了解,今年建设集团强化部署,精准施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除了做好项目管理标准的规范统一、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三评审工作,还将着重对合同履约、标后监管、安全文明施工、项目回访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强化与考核,全面拉高标杆、全力比拼项目,确保在建项目稳步推进,新建项目顺利开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