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亚冠小组赛 上海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发布时间:2019-03-14 09:25:59

 原标题:闹心!上海上港也输了!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昨晚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上海上港成为本赛季第三支不敌韩国球队的中超BIG4队伍。亚冠小组赛前两轮,中韩较量打成1平3负,溃不成军。

昨天的比赛,若不是颜骏凌出色发挥,上港的丢球可能不止1个。

全队的集体低迷,令开季4连胜戛然而止。双方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内,前点的埃尔克森冒顶,身后的蔚山前锋儒尼奥尔头球后蹭破门。此役,蔚山有效的战术限制和防守让上港外援没有发挥出来。

赛后,佩雷拉表示,“我们的球队今天非常努力,但是,足球比赛结果就是这样,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是1:1的话,会是公平的结果,对方有一两次好的机会,对方打进了1球,我们非常好的机会也有,但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里球队的实力接近,不过我认为我们球队有机会有水平有实力,为小组出线去奋斗拼搏。”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