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杰西卡·查斯坦打造新片 聚焦作家乔治·艾略特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2:49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杰西卡·查斯坦的制片公司Freckle Films拿下Dinitia Smith所著历史剧情类书籍《The Honeymoon: A Novel of George Eliot》的电影版权,讲述1880年6月,乔治·艾略特与比她小20岁的John Walter Cross结婚后在威尼斯度蜜月的故事。艾略特当时60岁,正在从与她相伴26年的George Henry Lewes的去世中恢复过来,思考着关于她身体衰退、吸引力消退和孤独前景的问题。故事探索了在不完美的结合中救赎和幸福的可能性。艾略特于1880年12月去世。

乔治·艾略特是玛丽·安·伊万斯的笔名,她是19世纪英语文学最有影响力的小说家之一,与萨克雷、狄更斯、勃朗特姐妹齐名,代表作有《亚当·比德》《弗洛斯河上的磨坊》《米德尔马契》等。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