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政协来淳开展全市政协委员工委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8:33:21

记者 汪苏洁

  为加强全市政协委员工委工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委员工作服务管理水平,3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来我县开展全市政协委员工委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12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工委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委员工委工作要点及联动培训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13日上午,与会人员一行赴临岐镇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中国千岛湖中药材市场、“淳六味”道地药材馆、百米精品中药材一条街、千岛湖369地产药材交易区、临岐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临岐镇卫生院。临岐镇以中药材特色产业为主导,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2018年临岐镇成功列入杭州地区唯一的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单位,成功创建省级农业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农业强镇,成为了践行“两山”理论,推动乡村振兴的样板小镇。在实地考察后,大家纷纷表示临岐镇发挥生态优势和发展基础,顺势而为、因势利导,通过“生态+中药、生态+市场、生态+旅游”,把特色生态资源、产业、产品转化为“金山银山”,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