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坚决破旧立新 坚持“两高”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5:15

本报评论员

  破旧才能立新,思路决定出路。在昨日召开的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上,我县对“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推动这一主题主线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为“两高”发展提供思想、舆论、组织、人才保障。

  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破旧立新、“两高”发展确立是我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题主线。当前,全县上下对破旧立新已有一定程度的认识,但还需进一步动员深化实践,使“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破旧立新、‘两高’发展”真正成为每一个淳安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破旧立新成果,汇聚成为推动“两高”发展的强大洪流,在全县营造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干事氛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以扎实的举措开展大讨论活动。这次大讨论活动有“十个一”的工作举措,全县上下按计划要求统筹安排、抓实抓好。要坚持全县展开、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各条战线、各个层面、各大领域都要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要进行分类指导、分层实施、精准施策,既要完成“规定动作”,更要做好“自选动作”,做到结合实际、体现特色、便于开展、注重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做到见人见事见物见问题,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要与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快破旧立新的成果转化,做到虚实结合、以虚促实、相互促进。同时,要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制度成果,做到长期坚持,防止一阵风、一时功。

  要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活动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全县干部群众参与大讨论活动中来。要引导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最大限度凝聚破旧立新共识。要营造浓厚氛围,对各单位通过活动确立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效、呈现出的新风貌进行深入报道,形成舆论引导强大声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效。

  迎难而上方显担当,求真务实才见功夫。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决心和信心,瞄准锚定“两高”方向,做实做强党建工作,以破旧立新的全新姿态和务实担当,为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