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勇士客场复仇火箭 终极悬念还要留到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8:24

 

原标题:勇士客场复仇火箭 终极悬念还要留到季后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上赛季鏖战西部决赛的两支队伍勇士和火箭,昨日在航天城的丰田中心上演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对决。最终,勇士客场以106:104险胜火箭。本赛季,火箭队已经3次战胜勇士队,这次勇士队复仇成功,避免了被前者在常规赛横扫的尴尬结果。虽然火箭9连胜的势头被终止,但外界普遍认为,火箭仍然是勇士夺取总冠军路上的最大对手,两队还会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再次分出胜负。

“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当你面对一支这么优秀的球队的时候,我们必须打得努力,打得聪明。我们思想上犯了错误,特别是在首节,给了对手空位出手的机会。”虽然输球了,不过哈登认为火箭队这场比赛总体表现还是做得不错,“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韧性十足,拼到了最后一秒。”

本场比赛杜兰特缺阵,不过勇士队的进攻火力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原因是汤普森的状态继续火热。上场36分钟23投12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中1,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此役过后,汤普森已经连续7个赛季投进200记三分球,与队友库里并列历史第一;同时他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数追平佩贾排名历史第17。

还有一组有趣的数据,自2014/15赛季起,包括昨天这场比赛,两队在丰田中心交手10次,勇士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而同时段,两队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的8场常规赛,两队战成平手。本季,火箭已经连续2次攻陷勇士客场;近5次在火箭队的主场作赛,勇士赢了4次。有球迷对此调侃说:“甲骨文球馆也大有成为火箭‘福地’的趋势,好在勇士下赛季就要搬去旧金山了。”

数据

常规赛“勇火对决”数据

(客场球队在前)

2018年11月16日:

勇士86:107火箭(库里、考辛斯缺席,哈登得到27分)

2019年1月4日:

火箭135:134勇士(保罗、戈登、考辛斯缺席,哈登44分并献上绝杀)

2019年2月4日:

火箭118:112勇士(哈登缺席,保罗、戈登合砍48分)

2019年3月14日:

勇士106:104火箭(杜兰特缺席,汤普森、库里、考辛斯合砍81分)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