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今年将完成410万农村人口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15 13:07:52

 

核心提示: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完成410万农村人口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任务。到2020年,确保全省完成803万农村人口的达标提标任务、农村饮用水达标人口覆盖率达到95%、农村供水工程水质达标率达到9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1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杨柯 叶欢娜报道)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完成410万农村人口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任务。到2020年,确保全省完成803万农村人口的达标提标任务、农村饮用水达标人口覆盖率达到95%、农村供水工程水质达标率达到90%。

在水环境保护方面,今年将打好美丽河湖建设攻坚战,深化河湖长制,年内创建“美丽河湖”100个以上,完成500公里中小河流治理,创建“无违建”河道6500公里,到2022年底前实现美丽河湖全域化。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