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房价下降成定局 炒房者想退已没后路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8:17

 近日看到一个消息,可能让很多人睡不着觉,就是北京已经正式启动不动产网上查询。对那些有多套房的贪官来说,现在是隐瞒不住了,纪委想查你,敲一下键盘就行了。有人肯定会说,别提人家贪官着急了,人家早就转移走了,或者说人家早有打算,换成小舅子、小姨子的名字了。其实,这个也不难查找,只不过是把圈子画大一点就是了,可能也就是敲两下键盘的事情。所以,对贪官来说,相对最安全的就是没有人举报,只要有人举报,分分钟就搞定了,朝阳群众,可不是白吃干饭的。

还有一群人对这个消息一场敏感,那就是炒房一族。不动产登记晚上开通,对炒房客来说是是沉重打击,一是买房的人更少了,贪官不买房了,因为查出来就要被处理。二是有两套以上房的人也不敢买房了,就怕房价下跌之后,更没有人买房了。这不是恶性循环码?

如果说,还有很多人没有买房,那么市场就不应该受到影响。但是,我们知道,现在想进入楼市的人还是本着投资来的居多。他们认为通货膨胀严重,看来看去还是房地产最可靠。但是,现在突然不可靠了,让投资客们无所适从。

可以说,高房价本来就没有接盘侠,因为,高房价已经都是炒房人自己的游戏。而炒房人对市场有非常高的敏感性,这样,那些高房价上的投资客,此时此刻想退出已经晚了。确实,这些年房价的上涨真的让人很无奈,早买房的自然是赚了,越晚买就越贵。但是现实中这个问题也有两面性,一方面有些小伙伴因为买不起房子急得团团转,另一方面也有房子卖出出去干着急的人,而且其实这类人也并不少。因为,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

去年的情况还是,二手房价格高于一手房,今年,转变了,二手房的房价下降明显,而一手房的房价还比较坚挺。原因是,二手房的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而新楼盘要受到政府限价等政策的影响,房价不能很好的体现真实的供求关系。同时,对炒房者来说,一般没有炒二手房的,投资客集中在新房市场,那么新房也就不能真实的反应供需关系了。这也是最近新房库存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

       来源:网易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