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勇士轻取雷霆挺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1:01

原标题:综合消息:勇士轻取雷霆挺进季后赛

新华社华盛顿3月16日电 美职篮(NBA)16日进行了8场比赛。库里砍下33分,职业生涯得分突破16000分,帮助西部第一勇士队客场110:88轻取雷霆,率先挺进季后赛。西部第二掘金主场102:100险胜步行者,迎来三连胜。

在勇士队与雷霆队的比赛中,勇士队打出15:5的梦幻开局,而雷霆队的进攻则相当疲软,一直处于劣势。首节结束,勇士队以40:27领先。次节,勇士队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4:46领先。易边再战,勇士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0多分。第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7:71领先。末节,雷霆队依然进攻乏力,勇士队则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取胜。

本场比赛,勇士队除了库里的出色表现外,汤普森拿下23分,考辛斯得到12分。雷霆队方面,乔治拿下29分和13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7分8个篮板和9个助攻。

在掘金队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尽管掘金队主力约基奇在首节便拿下16分,但步行者队多点开花,仍以36:2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掘金队球员的状态有所回升,半场结束,掘金队将比分迫近至57:60。第三节,掘金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掘金队以79:75领先。末节,双方进入拉锯战,在比赛还剩27.9秒时,双方战平。关键时刻,掘金队员米尔萨普强打篮下,拿下两分,掘金获胜。

本场比赛,掘金队的约基奇拿下26分,巴顿和穆雷均得17分。步行者队方面,赛迪斯·杨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7分,小萨博尼斯获得16分。

另外几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29:120战胜老鹰,奇才135:128击败灰熊,鹈鹕加时赛136:138惜败于太阳,独行侠121:116战胜骑士,马刺108:103力克开拓者,爵士114:98大胜篮网。

       来源:新华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