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0:58

记者 杨奇

  3月16日,杭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于跃敏、潘家玮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胡拥波、汤燕君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之年召开的,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精神,深刻领会外商投资法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谋深谋细落实举措。要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三化融合”行动,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生态,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做好扫黑除恶、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等工作,为全国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围绕提高城乡协调发展水平,进一步深化“千万工程”,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围绕培根铸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文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不断厚植历史文化名城优势。围绕打造“金南翼”,积极接轨大上海,推进G60科创走廊和杭宁生态经济带建设,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在聚力当前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经济工作,纵深推进“六大行动”,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基层减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