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5月底前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3-20 08:43:51

【摘要】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5月底前,浙江省将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打通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的 “最后一公里”。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马庆堃)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5月底前,浙江省将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打通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的 “最后一公里”。

全面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基础。近年来,浙江积极探索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机构建设和服务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浙江将加强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做到乡镇以上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全力打造以政府专业服务机构为支撑、专业化社会组织服务为依托、志愿者服务为补充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此外,各地将全面梳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生活诉求,分类制定服务项目,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帮扶解困、权益保障等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大数据平台,确保服务管理精准细致、便捷高效,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