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 08:44:44

【摘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19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

微信图片_20190319172224.jpg

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19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非凡远见卓识、坚定使命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是我省各级人大的重大政治任务。

大家表示,要把增强“两个维护”的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与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有机统一起来,把全面有效履职、服务全省大局与突出工作重点、助力三大攻坚战有机统一起来,把促进改革开放、释放发展动能与深化法治建设、营造公平环境有机统一起来,把密切联系指导、鼓励探索实践与持续改进作风、帮助基层减负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打造立法与执法检查完整链条,打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职组合拳,深化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更加重视回应民生关切等,不断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