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我县开展“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17:03:29

记者 郑文彬

  在第13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3月23日,我县“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在千岛湖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民政局、千岛湖镇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活动对我县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优秀社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举行的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心理咨询等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县社工机构、社会组织精神面貌。小家电维修、缝纫、义诊等现场服务,既方便了群众,也传达了社会工作服务理念。

  主题宣传周活动中,全县各社工机构还将围绕“国际社工日”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在现代社区服务中的功能作用,推广社会工作、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中的创新经验及做法,秉承助人自助理念,助力社会治理创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