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凌晨3点起床做头发 悉尼新娘为了完美婚礼也是拼了
发布时间:2019-03-24 09:55:21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为让自己的婚礼更加完美,许多女孩子都煞费苦心。近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新娘就分享了她的完美婚礼,为了能在220名宾客面前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这名新娘和4个伴娘从凌晨3时就起床开始梳妆打扮。


 

报道称,悉尼女子兰迪(Emilija Landi)近日与丈夫派瑞克(Patrick)刚举办完婚礼,兰迪表示,自己精心准备,确保婚礼那天能像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看到的婚礼一样美好。“我希望这一天是完美的,”23岁的兰迪说,“我和4个伴娘大约在凌晨3时开始准备,这样我们就能在早上9时前准备好。”

报道称,与丈夫订婚后,兰迪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搜寻完美婚礼的灵感。“从订婚到举行婚礼只有10个月的时间,考虑到婚礼的规模,我知道我们必须迅速计划,”兰迪说。“我和我的丈夫都来自大家庭,因为他是意大利人,我是马其顿人,所以我想在婚礼上包含这两个地区的传统元素,这样我的婚礼会更特殊一些。”

谈到婚礼当天,兰迪称,那是一次她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她说:“这一天非常完美,正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的牧师在婚礼前对我们说,我应该慢慢地,稳稳地走下走廊,品味这一刻。但我一见到派瑞克,就迫不及待地想在过道的尽头与他会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