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融服务进农村
发布时间:2019-03-29 08:30:00

通讯员 王建军 记者 章晶

  近日,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专程赴石林镇开展党建及金融服务进农村活动,积极宣传和推动“三农”产业发展。

  现场,三家单位向各村百姓宣讲了保险行业的相关知识,并向石林镇政府捐赠了图书以及金融消费知识普及手册1000册,向特殊老年群体赠送慰问用品食用油和大米。活动期间,金融工作人员一行还走访考察了石林镇运动街区、文创图书馆、农夫山泉和摄影主题酒店,深入感受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魅力。

  近年来,石林镇围绕“打造港湾运动小镇、争当全域旅游示范”的战略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注重特色资源聚合,体育产业聚焦,项目推动聚力,全力推动运动振兴乡村的实践,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有力推进,年接待游客量超过50万人次,农民人均纯收入显著提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