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民宿、农家乐未来如何发展? 一分钟带你读懂!
发布时间:2019-03-30 09:11:44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心怡 闵玲艳 郭靖 制图 安瑛 梁淑敏)今天下午,十二届省政协第八次民生协商论坛举行,论坛就“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主题进行研讨。

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了“乡村振兴”战略,2018、2019年连续两年中央一号文件都把发展乡村民宿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内容。可以说,民宿和农家乐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前景广阔。

浙江省民宿和农家乐无论是数量、效益、质量及管理水平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探索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市场主体、注重创新、兴业富民具有浙江特色的发展路子。

面对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的新要求,市场消费升级的新变化,民宿和农家乐出现了成长中的烦恼。浙江省政协通过深入调研、组织研讨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形成推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的一些想法和建议。未来,浙江民宿和农家乐该如何发展,用一分钟带你读懂。

222.pic_hd.jpg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