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媒:特雷莎·梅欲第四次“闯关”
发布时间:2019-04-01 09:03:06

 据英国《卫报》3月30号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希望在下周就“脱欧”协议草案进行第四次议会投票。3月29号,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否决了“脱欧”协议草案中关键的“退出”协议部分,进一步增加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这也是英国议会第三次投票否决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或其关键内容。

英国《卫报》3月30号的报道称,此前特雷莎⋅梅曾表示,只要“脱欧”协议草案29号在议会通过,她将在英国“脱欧”后辞职,但这一承诺依旧未能让脱欧协议起死回生。特雷莎⋅梅就此暗示说英国可能需要重新举行大选,因为议员们在“脱欧”问题上已经逼近极限。

欧盟准备全面应对“无协议脱欧”

英国媒体近日报道称,欧盟方面正在持续为英国“无协议脱欧”作准备。同时欧盟方面表示,如果英国在“无协议脱欧”后,希望为避免经济崩溃而启动紧急谈判,那么英国须先支付390亿英镑,并实施有关爱尔兰边境的“备份安排”。

据英国《泰晤士报》3月29号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洲各国代表28号曾为全面应对“无协议脱欧”进行磋商,以规定英国必须遵守的条款。会议的外交照会称,欧盟预计英国“无协议脱欧”后将很快重返谈判桌,届时英国会要求欧盟对其开放市场准入并提出其他要求,以保持英国经济正常运转。为了避免在那个时候破坏团结,欧盟必须提前决定英国参加这些谈判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其中就包括要求英国支付原本包含在“脱欧”协议中的390亿英镑“分手费”,并且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和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之间的边境实施“备份安排”以避免出现“硬边界”。

       来源:央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