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城管中队服务茶市很到位
发布时间:2019-04-02 08:58:49

 通讯员 詹利君 记者 郭佳

“老乡,那么早,今天摘了多少茶叶啊?”“老板,把车按位置停放好!”连日来,每天傍晚5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汾口中队的队员们已经着装到岗,引导茶农、茶商规范经营。

春分一过,位于汾口镇祝家的茶叶交易市场内,茶农、茶商还有县内外的采购商迅速增多,使得管理任务加重、管理难度加大。为此,该中队建立专项管理机制,全力保障茶叶交易市场顺利、有序运行,努力营造文明有序、整洁干净的茶叶交易环境。

“以前的茶叶市场虽然建成,但部分商贩图方便,经常挤在马路上、人行道上进行收购,基本都是占道经营,不仅茶商收购茶叶麻烦,还常常造成交通拥堵。”祝家村负责人介绍,自去年城管中队了解情况后,积极安排队员值班,对马路市场乱象进行整治,茶商、茶农与流动摊贩都有各自的点位,“规范茶商入市经营,除了便于统一管理,也能够让茶农们比对价格,卖出自己满意的价格,最重要的是能够确保交通安全,避免出现交通事故。”

执法队员对违章经营的摊贩和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耐心说教、公平执法,帮助他们搬运摆放杂乱的货物。对于商贩的车辆,执法队员也一一引导有序停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