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埃塞俄比亚外交部称空难初步调查结果将公布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1:30

1日,埃塞俄比亚外交部宣布,上月发生的埃塞俄比亚空难初步调查结果将在今日公布。初步调查结果也是此次空难调查的重要里程碑之一。据彭博社报道,波音称正在阅读初步调查报告。

调查人员介绍,调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的调查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失事飞机的防失速系统在飞行中已经启动,他们正在寻找可以解释原因的关键设备。彭博社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记录的初步数据显示,在3月10日的空难中,飞机的防失速系统迫使飞机机头向下,最终酿成空难。

去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发生空难,对空难的调查结果显示,空速表损坏是其坠毁的原因之一。目前,多国民航部门已相继禁飞波音737 MAX 8。

2018年,737 MAX系列为波音的商业飞机业务营收贡献了五成以上。同时,波音也将其视作是同空客A320系列竞争的最有利武器。737 MAX 8是波音卖得最快的机型。自2017年5月交付首架737 MAX 8以来,截至2019年1月,737 MAX已经确认的订单达5111架,已经交付的该型号飞机则达到350架,仍有4611架飞机未交付。

     来源:北京商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