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4-05 07:50:00

记者 郑文彬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县委办、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燕,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奇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参加调研。

  听取汇报后,董毓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稳中求进。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要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推进,让淳安的政治生态像自然生态一样山清水秀,社会长治久安。

  董毓民强调,要确保打深打透,做到不枉不纵。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开展全方位集中排查,深挖细查问题线索,依法严打、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主动出击,精准打击,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董毓民强调,要推进全民参与,抓住“关键少数”。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检法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发挥整体合力;各乡镇要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基层源头综合治理;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态势,真正做到全员出击、全面治理,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董毓民强调,要认真照单梳理,积极备战迎检。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充分做好迎接督导各项准备,加大宣传力度,造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握好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地见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