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畲族小学 与杭城结“良缘”
发布时间:2019-04-05 09:49:41

记者 汪苏洁

4月3日,千岛湖镇淡竹小学联合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开启了区域化团建特色品牌“四季青聚”公益项目暨淡竹小学校园畲乡文化月活动。

淡竹小学是我县一所畲族小学,目前在校学生仅43名,教师16人,教学规模小,条件有限。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得知这一情况后,与淡竹小学达成了结对帮扶协议,未来持续开展“四季青聚·梦公益”行动。他们还成功凝聚了江干团区委、杭州图书馆、浙江理工大学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以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力量来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启动仪式上成功立项了“青春公益课”、“‘手拉手’爱心义卖”、“爱心‘益’校服计划”、“结对共建宣传站”等首批4个“梦公益”项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