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保障房公司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07 16:30:00

记者 江晓华 通讯员 邵玉麟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社会安定有序、长治久安,近日,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部署会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公司当前扫黑除恶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点。并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该公司加大宣传声势,在公司公共场所放置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手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日常管理,不间断排查各科室在建筑工程上有无拖欠工程款、有无涉黑等问题,逐一登记形成自然台账。

  与此同时,加强与茶苑小区、园梦家苑等保障房小区物业通力配合,营造了安定有序、长治久安的良好环境,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为可持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