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以全新姿态破旧立新——三论深入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08:44:09

本报评论员

  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在“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加快思想观念、功能定位、发展路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破旧立新,在全县营造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干事氛围,以新思想、新举措、新机制、新作为,开创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的崭新局面。

  大讨论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全县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因此,各条战线、各个层面、各大领域都应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思考研究破旧立新之举,改革探索破旧立新之策,激发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的内在动力,让“破旧立新、两高发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讨论活动要紧扣实际、注重实效,把行动集聚到“破旧立新、两高发展”上来。各单位要将大讨论活动摆上重要位置,深入研究实施方案、薄弱短板、对策措施,精心组织活动实施,针对现实具体问题,研究精准破立项目,探索改革创新行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力攻坚,积小胜为大胜,提升大讨论活动实际效果。坚持开门抓活动,既要引导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形成广参与、全覆盖,最大限度凝聚破旧立新共识,又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广泛听取企业、群众、基层的意见建议,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群众得到实惠。

  大讨论活动要形成长效化、常态化,把力量汇聚到“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上来,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好各项保障。要加强大讨论活动的宣传,引导全县上下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及时跟踪报道大讨论活动的进展动态和涌现出的典型做法,深入报道各单位通过活动确立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风貌,形成舆论引导强大声势。同时,加强对各单位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督查,及时了解工作动态,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学习交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效。

  迎难而上方显担当,求真务实才见功夫。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瞄准锚定“两高”方向,以破旧立新的全新姿态和务实担当,为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